IMG_0210.JPG

今年的瑞士國慶我門去瑞士朋友/老闆家參加派對.

老公的老闆跟他老婆感覺是運動健將, 兩人都超fit, 曬的古銅色的, 熱愛戶外運動.

因為沒相機所以只有用ipod拍幾張照片而已.

老公的老闆一家五口搬來加拿大兩年了, 可能是資金雄厚, 租了一整棟非常棒又現代化的house.

這個房子真的很有我心目中德國瑞士建築師的設計感

老闆長得則是很像好來塢電影裡, 會出現的歐洲邪惡組織頭頭的臉, 哈哈, 其實老闆人很好啦.

 

每年到這天我就很心虛, 因為我的瑞士方言總是很爛, 有聽沒有懂

當晚有一位嫁給瑞士人三十幾年的馬來西亞人, 一位剛嫁給瑞士人的加拿大女生,

一位嫁給瑞士人四年的日本人和一位娶了瑞士人的加拿大人.

全場只有我跟那位娶了瑞士人的加拿大先生的瑞士方言最菜

老公的老闆請了幾位來加拿大玩的瑞士朋友, 那些人英文完全不通,

他門一直對我傻笑, 原來是聽不懂英文, 派對一直有雞同鴨講的感覺

 

跟了大家聊天後, 發現命運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那位日本太太以前唸德文, 打算來加拿大學英文三個月, 沒想到在語言學校第一天就認識她老公.

剛好她老公可以申請技術移民, 兩人就留在加拿大.

沒想到日本太太的家人極度反對這樁婚事, 還要跟她斷絕關係

她問我有沒有這種困擾, 還好我家的人沒有反對我跟我老公結婚.

 

剛嫁給瑞士人的加拿大女生剛懷孕, 他門一臉喜悅, 滿口育兒經.

加拿大太太想讓小孩學瑞士方言, 老公則是只想小孩學英文, 是怎樣

他門是網路認識, 遠距離戀愛, 女生跑去瑞士找男生八次, 後來男生搬來加拿大.

真是真愛無國界阿~~

 

當晚我準備了健康美味的curry quinoa salad帶去.

結婚最久的馬來西亞太太廚藝很好, 帶了一條自己烤的大蒜羅勒麵包, 非常好吃

每次去這種聚會都會驚覺自己廚藝很有進步的空間其他太太都好厲害.

超愛這個廚房的!好想有這樣大的開放式現代感廚房:

IMG_0211.JPG

 

瑞士人每次派對感覺鹹點跟甜點數量差不多多, 這天感覺甜點好像總類還比鹹的多!

下圖就是也跟我一樣不太會瑞士方言的加拿大大叔:

IMG_0212.jpg  

這天就在甜點與葡萄酒的陪伴劃下句點, 隔天我的臉就開始腫了, 怎麼瑞士人怎麼吃都不太會胖的感覺阿?

最近好久都沒po文章了, 因為學校很忙.都沒去大家的部落格真拍謝 現在課程告一段落可以好好玩了.

後天開始我會去瑞士跟法國旅行兩個月, 既興奮又緊張, 期待可以跟一些住在歐洲的朋友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ö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