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749

我朋友一直想去我門當地風景優美的第一學府逛逛, 剛好這幾天天氣超好, 我們就展開校園閒逛一日遊.

雪山與海景加上玫瑰花園, 校園隨便一角就比我以前的學校美好幾萬倍啦.

 

(下圖)一對放閃的情侶漫步在校園裡:

P1160691  
 

今天剛好有frappuccino半價的活動, 艷陽天配冰沙消暑:

P1160688  

 

有一點點歐洲風味的校舍:

P1160697

 

我也想在裡面上網:

P1160703

 

草地中間的玻璃屋裡有台古老的馬車:

P1160712

 

藤蔓與花包裹的校舍:

P1160717

 

有尾巴的鴨子走在一攤水上??:

P1160721

 

想在這邊拍照時, 突然來了一位穿著怪怪的白髮阿伯, 他站在中間圓球上, 轉向四面八方, 好像在吸收地氣精華:

P1160746 

 

校園裡有美麗的音樂廳, 還有博物館, 下圖為其中一個博物館: P1160751

 

因為這個學校環海又有美麗的森林, 在博物館旁有個沙灘是著名的天體營.

若嫌這個校園不夠美的人, 不妨去天體營欣賞難得的美景

P1160750

 

我第一次去那個天體營是我很小的時候的事, 被成年的女同學跟老師帶去, 她門騙我是去抓螃蟹....

只有我一個人在抓螃蟹, 螃蟹抓到一半沒想到突然看到一位年輕男子, 全身赤裸裸地走過來,

我只能說......那一幕令我終生難忘!!!

我朋友說從沒去過天體營, 叫我帶她去見識見識, 我門就決定殺去那個沙灘啦!!!

 

那個沙灘離校舍非常近, 被樹林包圍住,

要走一段樓梯下去才能到, 有點像是世外桃源.

樓梯上是一流學府, 樓梯下是放縱自由的天堂:

P1160758

之前要去這個天體營時, 大家都說只看得到老人, 叫我不要去.

不過我門這次去, 景色與往常大不同, 絕大部分都是年輕,身材皎好的男男女女!

雖然不是週末, 沙灘上有好多(裸)人!

上一次在公眾場合看到裸人已經是去年在萊茵河畔的事了,

當時看到一排裸體的德國人已經令我很驚訝了(全船的人只有我一個大驚小怪, 歐洲人都看習慣了)

但這邊的天體營比萊茵河畔精彩很多

為了讓景色更香艷刺激, 有些人還帶呼拉圈及毽子去玩.

有些男的看到我門兩個女的(我門當然不好意思脫衣服),

會站在我門面前踢毽子, 來回慢跑, 玩排球, 搖呼拉圈.

或是過來對我門微微笑, 邊微笑邊在我門面前寬衣解帶

有個男的簡直是雜誌裡走出來的模特兒, 身材一點瑕疵都沒有!

真是奇幻的體驗.

 

不只是年輕男生, 也有好多身材非常好的年輕女生全裸走來走去!

看到人家老外的身材....我門就更不好意思脫啦.

全沙灘上人數稀少的東方人沒人全裸, 只有白人與黑人放得很開.

為了禮貌與尊重天體營的人, 我門在天體營是沒有拍照的, 所以好奇的人只能親自過去了.

這次去是臨時起義, 下次去可能好歹穿個比基尼, 感覺比較禮貌

不要讓人家感覺東方人都只是去看的.

 

我跟我朋友兩個坐在沙灘上的木頭上, 吃著三明治, 還真有種時空錯亂的奇幻感覺.

朋友: 我男友要是知道我來天體營, 一定會吃醋的.

話才剛講完, 她的電話竟然響了!!!竟然是她男友打長途電話過來!!!問她在幹嘛.

(她男友很少會打長途電話給她, 因為很貴)

這個故事告訴我門: 人真是不能做壞事

 

回去校園途中的樓梯旁, 提醒大家把衣服穿回去:

(下圖)"Clothing is required beyond this point." 過了這個牌子後就要把衣服穿回去.

P1160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ö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